档案解密:成克杰翻供及执行注射死刑内幕(图)
2008年04月07日 07:59人民网 】 【打印

成克杰:“没有。”

方工见状立即起身:“审判长,请注意辩护人带有强烈倾向性的诱导式提问。成克杰当庭供述与庭前供述明显不同,而侦查至审查起诉阶段成克杰的多次供述是一致的。”一道出庭的王伟则针锋相对开始宣读李平等证人的证言。

成克杰听罢说道:“证言涉及到我的都不属实。第一,她得好处费没告诉我;第二,她干什么我不清楚……以上证人证言这些事我没参与,也不知道。”

这时辩护人似乎也早有准备,开始宣读成克杰夫人亲笔书写的证言:“……我和丈夫成克杰感情一直很好,从来没有商量过离婚的事,老成与李平根本没那事儿……”然后他又出示了1996年春节成克杰全家合影,以此说明成克杰的家庭是很美满、和谐的,成克杰是很看中自己的家庭的。

方工立即反驳道:“该证言只能证明证人与成克杰的关系是单方面的,不能影响李平与成克杰准备离婚后结婚的事实。刚才辩护人宣读证言时少念一句话:‘我们家老成从来都是认认真真做事,坦坦荡荡做人’——这与成克杰的表现显然相悖,建议法庭慎重考虑这个证据的效力。至于那张照片,与本案事实无关,更难以说明其婚姻状况多好。”

然后法庭又传证人周坤出庭作证,公诉人又宣读了李平证言节录。

成克杰听后依然摇头:“一派胡言。李平拿好处费和每拿一笔钱都对我讲是胡说八道……”

辩护人立即接茬道:“事情过了好几年,这么多笔款项,李平记忆仍如此稳定,辩护人认为值得考虑,请法庭考虑其效力。”

公诉人反驳道:“李平记忆力问题与事实无关。”

辩护律师接着对成克杰进行了讯问。

辩护人:“你为什么让银兴公司和隧道局承揽工程?”

成克杰:“纯粹为了工作。”

 

相关阅读:

贪官迷情:成克杰与李平之间的恩爱是非(图)

揭秘: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镖的不平凡经历(图)

林彪之子“选妃”选出的漂亮女兵张宁近况

美女教授称:李清照好色好赌好酒(图)

血腥的“床笫之战”

慈禧宠爱太监安得海的真正原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