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争后:留在中国的美军战俘最后的命运
2008年03月12日 14:12青年参考 】 【打印
相关标签: [抗美援朝]

18.哈罗德·韦布

(HaroldWebb)

在中国期间,他与一位波兰姑娘结婚,1960年他们移居波兰。1988年,回到美国,目前生活在美国的南部地区。

19.威廉·怀特(WilliamWhit)

怀特学习了中文,并在北京获得了国际法学士学位。1965年,他与中国妻子和两个孩子回到了美国,后来在纽约北部的一个农场里工作。

20.莫里斯·威尔斯

(MorrisWills)

1951年5月当的俘虏。据他在1966年出版的自传中说,他之所以拒绝回家,是因为对杜鲁门总统撤了他的偶像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的职务不满。在被俘后的两年里,他越来越感到被美国政府抛弃。1954年,威尔斯到北京居住,7年后与一位中国姑娘结婚。1965年他回到美国。在中国期间,他是一名翻译。回到美国后,他在哈佛大学东亚研究中心工作,而且是纽约尤蒂卡学院的图书管理员。

21.亚伦·威尔逊

(AaronWilson)

1956年,威尔逊从中国回到美国,在一家造船厂当重型设备操作员,现已退休。

 

相关阅读:

沈志华:论中国出兵朝鲜决策的是非和得失(图)

林彪拒绝赴朝作战真正原因

历史揭秘:美国各界如何评论上甘岭战役(图)

美国中情局对中国出兵朝鲜的情报评估的重大失误

李光耀:邓小平决策对越自卫反击战内情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