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凤首次披露:我所知道的毛泽东的部分真相
2008年01月02日 07:27文摘 】 【打印
相关标签: [毛泽东] [张玉凤]

2007年12月26日,毛冥诞114周年,张玉凤在毛主席纪念堂

在毛主席生涯的鼎盛期,人们都呼喊“万岁”、“万寿无疆”,但他讨厌这些。他认为有些人这样喊,是“屁话”,他真正关心的是他离开这个世界以后人们怎么看他。毛主席他老人家高瞻远瞩地看到了这一点。他老人家曾多次对我说过,希望我在他去世后每年都到他的坟上去看他。后来我知道,他对其他身边工作人员也说过同样的话。这么多年来,我没有辜负他老人家的遗愿。

这些就是我所知道的毛主席的部分真相,就是我亲眼看到的毛泽东。我们不应该为政治所左右来看待毛主席,要把事实告诉人民。我作为在毛主席身边工作过六年的见证人,有责任把真实的毛泽东告诉人民,这也是毛主席他老人家的心愿。今天,当我在这里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纪念毛泽东百年诞辰时说出了我内心的话时,我想毛主席他老人家在天之灵应该是会感到安慰的!

注:张玉凤,女,1944年1月27日出生,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1962-1970年在毛泽东乘坐的专列上工作,1970-1976年为毛泽东身边工作人员,1974-1976年任毛泽东的机要秘书。

相关报道:

毛泽东秘书张玉凤近况(组图)

视频:张玉凤设宴纪念毛泽东冥诞114周年

寻访毛泽东的侄子毛远新

“文革红人”毛远新刑满后的生活

毛远新参观南街村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