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林彪患病之谜(图)
2007年11月27日 14:54南方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文革] [林彪]

林彪与毛泽东

接着,她憋了好大工夫,把难以启齿的话道了出来:“林总的处境很难哪!有人已经散布他的谣言了。在战争年代,他的成绩突出一点,有人就嫉妒他。他身体不好也有人幸灾乐祸。为了把一些心怀不良的人的嘴堵上,我看最好不要兴师动众地给他检查身体。”

然后,她抬起头来,思忖了一会儿,说:“如果傅部长能给林总写一份病情证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傅连暲听了叶群的这些话十分惊讶,这不是让他给写一份假证明吗?一个真正的医生,怎能干这种弄虚作假的事?他心里明白,林彪心里有鬼,他不好亲自出面。但这对夫妇可不是等闲之人,是惹不起的。他为难地说:“我自己不好写这样的证明。这次给林总检查身体,是主席的指示。”

“等会诊之后再写诊断报告吧。”他客气地回绝了叶群的无理要求。

既然傅连暲不肯给解围,那么检查这“关”非过不可了。结果,专家们来了给林彪检查身体,并且把这看成是一项头等的政治任务。他们十分认真,本着“大海捞针”、“掘地三尺”的认真精神,从神经、肠胃、心脏、血压、泌尿、血液、肝和肺部,一项一项给林彪做了详细、系统的检查。

但是,专家们心里都纳闷林彪把病说得这样严重,可是经过检查,并没发现什么要害的病症,个个百思不解。

这些人哪里会猜透林彪的内心的秘密呢?最后,专家们一致的意见是,林彪的病症都同精神因素有关,更重要的是和他吸毒有密切关系。

如何写检查结果报告,这是个棘手的问题,傅连暲十分为难。他思忖了再三,终于打定主意,对毛主席和党中央负责,实话实说。

他根据各位专家检查的结果,写出一份科学的检查报告,直接交给了毛泽东。

毛泽东一看报告,心里完全清楚了。他也有些为难,直接地、面对面地向林彪夫妇提出戒毒,这话也不好开口。他沉思良久,决定通过傅连暲之口,把自己的意见暗示给林彪。傅连暲对此也心领神会。

这天下午,傅连暲来到林彪家。他找到叶群,拐弯抹角地对叶群说:“会诊检查的结果,林总的主要器官没有什么大问题。”

顿时,叶群那张多变的脸拉得老长:“林总没什么大病,那又为什么身体那样虚弱,我和他生活在一起,别人不清楚他的情况,我知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