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仲勋让毛泽东无比敬佩:比诸葛亮还厉害
2007年11月15日 11:25国际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毛泽东] [习近平] [习仲勋]

黄正清就座后,习仲勋语重心长地说:“组织相信你能完成这次剿匪任务。这次去要大胆地工作,发挥你的影响。我们共事几年了,都十分了解你,也相信你。今后有事可随时打招呼。不管外面有人说什么,你都不要顾虑。”

习仲勋将有关方面获得的情况,坦诚地告诉黄正清:台湾国民党正在到处找他,并已派飞机窜入甘南上空,给他空投下来一封任命状、一个关防、一部电台,都在马良手里。

习仲勋对黄正清宽慰地说:“你到甘南后,如果有人将那些任命状、关防、电台给你送去,你不要怕,收下后,向上反映就行了。”

黄正清到甘南夏河的第三天,果然马良派人送来一张蒋中正签署任命他为“守备司令”的任命状和一颗关防印记。他当即交给朱侠夫转至西北军政委员会。(此材料由习仲勋前秘书田方、范新民、张志功和曹振中提供)

相关报道:

习近平母亲齐心深情自述:与习仲勋风雨相伴55年

习近平与彭丽媛 名门之后娶少将歌唱家(图)

彭丽媛谈习近平过往与家庭生活(图)

习仲勋: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转折时刻

习仲勋:“杀开血路”倡建特区第一人

图说习仲勋生平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