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俘营美土战俘为野生毒品大打群架(图)
2007年08月19日 10:05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朝鲜战争] [俘虏]

19岁战俘道出秘密

参与打架的美国战俘鲍比把政委的谈话记在了心上。鲍比是法裔美国人,本是个坦克兵,在云山战场被俘时才19岁。他头发金黄色,身材矮胖,性格活泼,红红的脸颊上布满雀斑,脸上还带着一处白天被打的伤痕。

晚上,他找到战俘中队的志愿军外语翻译,揭开了大家沉默背后的秘密:“你们想象不到吧,你们管理的战俘营中,竟会有贩毒者和吸毒者。”

“贩毒?吸毒?”翻译大惊失色。鲍比接着说:“是的,有人贩毒,就会有人吸毒……”鲍比觉得自己的叙述颇具悬念,便故意卖起了关子。

“谁贩毒?谁吸毒?”在翻译的紧紧逼问下,鲍比道出了原委。原来土耳其战俘向美国战俘贩卖毒品。美国战俘上瘾后,不少人把原来带在身上的钱全花光了,结果成了“老赖”。土耳其战俘催债不成,便拳脚相加。美军战俘转而反击。因为贩毒的和欠毒资的人不少,场面立刻演变成了打群架。美军战俘理亏,打架时也就多吃了些亏。

中方翻译立即追问是谁在贩毒。鲍比坚决地表示:“我参加了吸毒,我有错。至于谁贩毒,对不起,我不能说。我在毒品成交时,向卖主发过誓,决不出卖他。”但鲍比表示:“我来向你们认错,是因为我明白了这事不体面,即使在美国,政府也是禁止吸毒的。你们追查这件事,对我也有好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