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客山东 由你掌镜

24小时热词:北影丑闻 暴雨 新娘被打

《24小时网络热点事件排行》出炉啦,通过数据平台统计,南方多地暴雨、昆明站即将通高铁、上合元首理事会。

雄安新区满月 大数据回看纷纷扰扰的舆论爆点

在雄安新区即将“满月”之际,回顾该事件在这一个月各种纷纷扰扰的舆论爆点。从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来看,其高达56.09,引发了持续火爆的舆论关注。

税率简并 一举多得

7月1日起,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正式实施,原销售或者进口货物适用13%税率的全部降至11%,涉及农产品、天然气、食用盐、图书等23类产品。

蚂蚁短租申志强文旅短租时代打造民宿的生态圈

2014年底,蚂蚁短租率先瞄准休闲度假游市场,重新定位“家庭出游新选择”,将平台上70%的合租房源全部下线。这一战略调整令蚂蚁短租在2015、16年连续两年迎来高速爆发性增长,增长率达500%。

2017丝博会将于西安举办 塞尔维亚为主宾国

3月16日上午, 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西安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