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财经 > 正文
稳健集团登陆AMEX PurCotton引领棉纺业革命
2009年10月10日 09:55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8日,总部位于深圳的稳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Winner Medical Group,以下简称“稳健集团”)开始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全美证券交易所(Amex)正式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WWIN”,成为中国医用卫生材料行业内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公司。

据记者了解,稳健集团(www.winnermedical.com)成立于1991年2月,主要从事高品质医疗卫生用品、医疗组合包装产品,家庭护理产品和消毒与灭菌深加工服务,是一家集科研与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医疗卫生用品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七个全资子公司,四家合资公司,年生产能力超两亿美元,连续七年保持中国医用卫生材料行业出口第一名的领先位置。稳健集团是国内最早在美国FDA注册自产医疗产品的公司。稳健集团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弛名商标(winner)”、“海关AA类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

面对全球经济危机的考验,稳健集团本着精益求精,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科学的态度不断优化生产工艺,调整产品结构,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在2009财务年度前3个季度业绩依然获得了高速增长。而由稳健集团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之一全棉水刺无纺布(PurCotton),采用颠覆传统纺织的生产工艺,以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生产出健康环保的全棉无纺布产品,该产品不仅保存了棉的柔软舒适的特性,而且相比传统纺织品的生产时间减少了80%,大大地节省了能源消耗,减少对环境污染,PurCotton(全棉无纺布)的发展必将引起纺织品生产工艺的一次重大革命。稳健集团PurCotton生产工艺和技术已在国内和美、欧、日本等国际上几十个国家注册了专利。稳健集团的自粘弹性绷带、纳米防护系列、双重安全(对医务人员和患者)医用手术衣和铺单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其性能优于国际先进水平。

在做好自身技术革新的同时,稳健集团一直致力于国际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在国际同行享有崇高信誉,产品销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120多个公司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在国内,稳健集团已逐步建立较完善的销售体系,近几年在国内市场销售业绩在成倍增长。随着中国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国内蕴藏的巨大的市场潜力将为稳健集团的未来增加新的活力。

稳健集团此次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全美证交所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医用卫生材料企业获得了国际主流资本市场的认可,是中国医用卫生材料行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稳健集团朝着国际化大公司方向前进了一大步。此次成功上市,必将有效帮助稳健集团优化股东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有利于引进更多的国际人才,建立起更广泛的国际技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稳健集团健康快速发展,使其成为全球瞩目的优秀企业。

据悉,稳健集团正以本次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加大力度进行设备改造和工艺的优化、苦练内功,为顾客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更加注重品牌和渠道建设,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确保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