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培训集团简介
2009年03月20日 16:10 】 【打印

陕西扶贫培训集团创办于一九九五年元月,集团总部设在陕西省渭南市。十三年来,集团以陕西扶贫技术学院为母体,推行连锁化办学模式,集团目前已拥有28所分校占地8600余亩,东起山东威海的黄海岸边,西到祈连山下的边城张掖,并在兰州、西安、太原省会城市设立分院,地级城市设立分校,教育战线长达4000余公里,惠泽15个省地县市。集团师资力量雄厚,教授、讲师、研究生教师,工程师,技师、双师型教师占80%,在校学生一万余人,教育质量率先通过国际管理9001认证标准。

办学以来,始终遵循任总裁“您把孩子交给我,我把人才还给您”“真真正正扶贫,实实在在育人”的办学宗旨,学生就学期间,理论学习,实习操作每日同步进行,结合扶贫精神,感恩教育,成功学教育,综合素质培养,多年来已为沿海发达地区,各类事业企业,单位企业输送各类合格人才五万余人,深受用工单位的好评。

集团多年来以扶持弱势贫困地区学生为己任,减免学费500多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捐助180多万元,享受扶贫政策的学员达18000多名,使25000多个家庭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奔向小康。

集团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已形成了一条独特的办学思路,独创了“以职教养普教,以商贸促职教,职普并举,提高国民素质的独特扶贫办学模式”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二十多家新闻媒体多次进行报道,先后被国家八部委评为“全国外来务工青年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国家重点职业培训基地”“科技扶贫示范单位”“全省再就业单位”“全省再就业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集团在深圳、上海厦门、天津、苏州、北京等地设立“安置办事处”长期为学生进行就业、维权等有效服务。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及3000多个用工单位建立了长期用工合同。毕业学员全部安置工作,安置率98%以上。因此,扶贫学院被社会各界公认为“诚信办学单位”,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咱老百姓的学校” 院长任永敏被称为“扶贫校长”。

2007年集团与“阳光工程”“雨露工程”“人人技能工程”加强联络,并开拓多种渠道争取政府支持,为学生获取助学金,奖学金,极大成就了各地学生就学扶贫学院的求知愿望。

经过专家论证,集团在原有专业的基础上,又增设了建筑工程技术、地铁工程技术、播音与主持、演讲师培训等热门专业,形成了多达五十二个专业的大型职教体系,呈多层次、多方位的向全国辐射,集团将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继续搞好校企合作,沿着任总裁的办学思路继续前进,为打造中国职教航母,为国家的经济发展,造福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总部地址:陕西西安市长安南路7号

029-85216633

集团总部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开发区新盛路十字

0913-2112998

   编辑: 王棣
解析财智栏目由 北京华夏采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建 栏目热线:010-6399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