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简介
2009年03月20日 16:06 】 【打印

总裁(院长)任永敏,生于1963年4月,经济管理硕士学位,清华大学在读博士生。1995年创办陕西扶贫培训集团渭南扶贫技校,荣获“十大杰出青年”、“跨世纪民办学校十大杰出新闻人物”。先后被推选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教育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工商联执委。现任渭南市政协委员、渭南烹饪协会副会长、渭南市扶贫开发促进会副会长、渭南市工商联副会长、陕西扶贫培训集团总裁。
98年后,相继在陕西省宝鸡、咸阳、商洛、汉中、西安、甘肃兰州、平凉、金昌、山西运城、太原、山东威海等地创办28所分校和渭南永兴综合中学,他独创的“以商贸促职教,以职教养普教,职普并举,提高国民素质”的办学模式得到国家教育部、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领导的高度赞誉,他的事迹被载入《中华名人录》。他所撰写的“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打造中国职教航母”被中国教育家大会评为一等奖,他发表有:《激情成就梦想》、《企业管控理论》、《成功始于足下》、《感恩是走向成功的阶梯》、《初探文化对资本发展的促进作用》等文章。有十多篇论文先后被国家级的杂志、报刊发表,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他被中国教育家协会评为“中国杰出教育家”并邀请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第三届教育家大会。

   编辑: 王棣
解析财智栏目由 北京华夏采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建 栏目热线:010-6399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