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康药业集团
2009年06月16日 16:47 】 【打印
 

 

http://www.youcareyk.com/

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元化医药企业;以药品研发为核心,以自产品种为主导,并兼营原料药、中西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和计生用品。集团始创于1988年,2001年在北京正式注册成立。集团现有13家下属子公司及一家海外合资制药企业。并在国内各省市设立了30余处办事处,在国外设立了数个联络处,形成了研产供销一条龙全面外向型发展构架。

“营造全球喜悦、关爱人类健康”,悦康秉持企业理念,以“合和”文化为根本,以“做老百姓的好药”为目标,不断以实际行动打造悦康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生产剂型囊括青霉素类、头孢类、抗肿瘤类以及小水针、冻干粉针、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栓剂、膏剂、凝胶剂等生产线,产品覆盖抗生素类、消化类、抗肿瘤类、免疫调节类、心脑血管类、抗乙肝类、抗病毒类、抗菌素类、降糖类等多个治疗领域。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俄罗斯、非洲和拉美国家,以优良品质和合理价位赢得了海内外贸易商和代理商的一致好评。同时,悦康立足本厂品种,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竭诚提供全方位的项目服务,与国内外数百家企业精诚合作,拥有一大批稳定的、长期合作的、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形成从新药研发、药品制造到流通调拨、临床推广销售,进出口贸易的一条完整产业链。

多品种的研发实力

简介

悦康药业集团下属研发机构北京思普润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以新药研发和技术转让为核心的医药科技企业。公司经北京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配备了药物制剂、分析、合成、中药和生化研究及中试所需的全套-设备,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过硬的技术能力、良好的实验设施、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能够完成新药研发的各项工作。

业务范围

公司设立药学部和医学部两个主要业务部门,分别负责新药研发的药学研究和药理、临床研究两大部分工作。其中药学部又根据研究方向划分为制剂室、分析室、合成室、中药室、生化室和管协室,分别开展相对应的药学研究;医学部则划分为信息药理室和临床室,分别开展信息调研、临床前药理研究和临床研究。可面向国内外企业提供临床监察、注册代理、委托开发、技术转让等各项优质服务。

技术力量

公司建立了由信息调研、技术调研和市场调研组成的系统研发体系,成立立项小组、技术创新小组,进行技术创新和新药的选题立项。公司现有一流的试验设备仪器近百台,专业化高素质研发队伍40人,并配备多名资深的专家顾问和技术指导,定期组织专人专项培训。研究涉及抗感染、抗病毒、抗肿瘤、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和营养用药等领域;具备开发化学原料药、中药及化药口服制剂、外用制剂、注射液、粉针、冻干粉针等多种剂型的能力。

科研合作

思普润安积极开展广泛的科研合作,与国内数十家知名药品研究机构均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进行包括创新药在内的一系列新药研究。合作伙伴包括国家新药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国内一线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

多剂型的生产能力

制剂章

北京悦康制药有限公司建于2001年,坐落于北京“药谷”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通过GMP认证的无菌粉针(头孢类与常规)、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含肿瘤制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7种剂型9条生产线。

2007年9月,北京悦康制药有限公司进一步厂区扩建,二期工程总占地8895平方米,用来构建九层综合性研发办公楼及美国FDA标准化制剂生产大楼,2008年底竣工投产。

北京凯悦制药有限公司于2007年底建成。目前生产范围包括片剂(头孢菌素类)、胶囊剂(头孢菌素类、青霉素类)、颗粒剂(青霉素类)、小容量注射剂、粉针剂(青霉素类)、栓剂、乳膏剂、凝胶剂等8个剂型8条生产线。

保健品章

2007年9月18日,悦康重庆制药有限公司与重庆九龙园区政府正式签约合作,购置土地133.7亩,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用于西南地区药品及功能保建食品的科工贸产业基地和现代化药物流中心的项目建设。药品生产主要有中药固体制剂、小水针注射剂及五官科系列药品。悦康将在未来功能性保健食品市场大有作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编辑: 王棣
解析财智栏目由 北京华夏采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建 栏目热线:010-63992779
梧桐在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