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健康甜美生活—盐城捷康三氯蔗糖
2009年04月15日 16:04 】 【打印
 

 

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JKSucraloseInc)坐落在江苏省射阳县经济开发区内,是中国现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三氯蔗糖生产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三氯蔗糖产品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为面向国际市场,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客户,在北京设有销售服务中心,同时在美国、欧洲等地设有销售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22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各类专业人员达95人,占43%。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份,工厂占地135000平方米。

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JKSucraloseInc)是中国三氯蔗糖行业中获得政府批准建设最大规模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由上市公司参与投资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主动参加美国ITC知识产权调查并被认定生产工艺不侵权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按10万级标准建立300吨GMP包装车间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欧洲设立专业直销公司的企业;是中国三氯蔗糖行业第一家进入国际知名食品企业的中国供应商;中国第一家三氯蔗糖企业通过中国商检局的卫生注册登记;是中国三氯蔗糖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JKSucraloseInc)围绕三氯蔗糖产品共申请了7项中国专利和4项国际专利,是中国三氯蔗糖生产企业中申请专利最多的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HACCP等认证,产品严格按照GMP标准生产,并通过了KOSHER、HALAL等多项国际产品认证。捷康公司产品质量完全符合FCCⅤ、USP30、E955、三氯蔗糖行业标准等标准,是三氯蔗糖出口最多的制造企业,产品目前主要销往美国和欧洲,是美国三氯蔗糖市场第二大供应商。

   编辑: 王棣
解析财智栏目由 北京华夏采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建 栏目热线:010-6399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