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国际集团
2009年02月26日 16:24 】 【打印
 

 

"明珠·泾渭新城"总规划面积达2万亩,超大规模,横连西安-咸阳两地经济,聚敛两地财富,以建材家居产业为主导,汇聚大型制造业、各类专业交易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仓储中心、会展、旅游、研发机构等产业,拥有中央商务区(CBD)、金融、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餐饮娱乐、学校、医疗、高尚住宅等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项目计划分四期开发建设,首期"国际建材商贸城"占地4000亩,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于2008年建成;第二期5000亩于2009年建成;第三期6000亩于2010年建成;第四期5000亩于2011年建成。

"明珠·泾渭新城"是斥巨资打造超大型商业综合体,明珠国际将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升级明珠西安总店,在明珠家居现址扩建成包括精品建材家居商场、SOHO写字楼、高尚住宅及其它商务、服务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达45.7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其打造成西安又一张不可复制的城市名片和西安标志性建筑之一。

"明珠·泾渭新城"是大西安都市圈和关中天水经济带核心组成部分,已列入陕西省十一五规划和咸阳市泾阳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一个以建材、家居产业为主导,以大型制造业和商贸物流为两翼,具备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功能,环境优美、适宜人居的现代化产业新城。项目其首期项目"国际建材家居商贸城"已进入全面开发阶段,2008年10月将全面开业。

   编辑: 王棣
解析财智栏目由 北京华夏采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建 栏目热线:010-6399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