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万酒瓶印失踪儿童信息被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何让更多人知道失踪儿童信息?近日,重庆某酒厂采用了一种特殊的方式:酒厂联合宝贝回家寻子网,拿出11万余瓶定制酒,将失踪儿童的信息印在产品的外包装上。有网民质疑酒厂作秀,借此炒作宣传。也有网民认为这种

如何让更多人知道失踪儿童信息?

近日,重庆某酒厂采用了一种特殊的方式:酒厂联合宝贝回家寻子网,拿出11万余瓶定制酒,将失踪儿童的信息印在产品的外包装上。

有网民质疑酒厂作秀,借此炒作宣传。也有网民认为这种公益的方式可取,“就算炒作又怎样,此举利人利己!”

之所以发起这样一次公益活动,源于酒厂老板一位朋友的孩子走失,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崩裂,从而有了通过酒瓶印儿童失踪信息的想法。

酒厂负责人表示,他们只是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帮失踪儿童回家,这11万余瓶定制小酒的销售额,会全部捐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不管是公益,还是炒作,多一个传播途径,就多一份孩子回家的希望。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寻找宝贝计划,酒瓶、矿泉水、纸巾、打火机上都可以印这类的公益广告。此举比找明星代言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李旭然 ]

责任编辑:李旭然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