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昨天这个视频刷爆了朋友圈!男子被挂在26楼高空!真相万万没想到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天这个视频刷爆了朋友圈!男子被挂在26楼高空!真相万万没想到昨天(10日)下午,几段视频突然刷爆了武汉人的朋友圈!画面内容非常惊心动魄:大白天,一栋高楼的阳台护栏外,一个人双手扒着阳台底座,身体正悬

昨天这个视频刷爆了朋友圈!男子被挂在26楼高空!真相万万没想到

昨天(10日)下午,

几段视频突然刷爆了武汉人的朋友圈!

画面内容非常惊心动魄:

大白天,

一栋高楼的阳台护栏外,

一个人双手扒着阳台底座,

身体正悬挂在空中!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悬在高空的人最后怎么样了?

看过视频的人们都揪心了……

26楼高空中悬挂着一个人!

记者在网上热传的两段短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翻到了26层高楼的阳台护栏外,双手扒着阳台底座,整个人悬空,看得人胆战心惊。而另一段视频中,有两人的手穿过栏杆,紧紧地拽着男子。还有一人翻到阳台外的横梁,蹲下身子,试图将男子拉起来。楼下一层,两人抱住男子的小腿,防止其坠楼。

这惊险一幕发生在东湖风景区东湖景园B区21栋2单元26楼。

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是26楼楼梯间的公共阳台,现场还留着一个白酒瓶,男子已被救走。

齐心协力救人

小区保安齐师傅介绍,中午12点,他听到21栋传来呼救声。齐师傅和同事们赶到楼下,看到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悬空在26楼的阳台外。

齐师傅等人上到21楼,看到这名男子扒着阳台底座,其岳母和另一居民死死地拉着他的手。岳母一边哭,一边喊救命,而男子一言不发。

物业工作人员分开救人,有的帮忙在26楼拉人,有的则到25楼将男子的腿抱住。

保安刘师傅解下自己的裤带,想系在男子身上,将他拉回阳台,但不够长。他又跑到楼梯间的消防栓,取来水带。大伙儿将消防水带系在男子腰间,一起将他拽到25楼阳台。

和家人吵架一时冲动想轻生

“只用了七八分钟。”齐师傅说, 获救男子可能喝了酒,又在高空吹了冷风,整个人都晕了过去。大家将他抬到一楼大厅,物业人员还叫来附近诊所的医生采取急救措施。社区工作人员、消防员、民警也很快赶到现场,120救护车将男子送往医院。

物业段经理介绍,男子系该单元居民,当天和家人发生争吵,一时冲动欲轻生。除了男子的家人,其他参与救人的都是物业工作人员。“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段经理说。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