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订婚项链丢了女子急得报警,追回后发现是赠品只值20元,她……


来源:现代快报

年轻女孩小美(化名)有一条十分喜爱的金项链。对小美来说,喜欢它不仅因为项链贵重,更因为这是未婚夫送给她的订婚礼物。(图文无关)不久前,小美却突然发现项链丢了!急得她赶紧报警,然后,就尴尬了&helli

年轻女孩小美(化名)有一条十分喜爱的金项链。对小美来说,喜欢它不仅因为项链贵重,更因为这是未婚夫送给她的订婚礼物。

(图文无关)

不久前,小美却突然发现项链丢了!急得她赶紧报警,然后,就尴尬了……

在江苏宿迁市某工厂上班的小美有天发现,自己忘了戴心爱的订婚项链。匆匆忙忙回到宿舍却发现,原本放在床头柜上的项链竟不翼而飞。小美里里外外找了一遍还是一无所获,认为项链是被偷了,于是报警。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等方式,很快锁定了小美的室友杨某。经审查,杨某承认确实是自己偷了项链。

确定案值才能对嫌疑人进行处罚。为了确定项链的价值,民警将项链带到专业的鉴定中心,结果出来让所有人瞠目结舌——所谓的订婚项链竟然是假的,也就价值20元,还是某珠宝店的赠品。

12月13日,得知这样的结果,小美气得立即要和小王分手。小王红着脸解释说自己经济条件不太好,但又很喜欢小美,就想等有钱了再给她买个真的。民警见此情景,便开始给两人做思想工作。

一番劝解之后,小美冷静下来。想到小王对自己一直不错,认为感情比金子更重要,便决定原谅小王,只要他以后不再欺骗自己,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对于室友杨某,小美也决定不再追究,接受她的道歉。

只要是真心,就算项链是假的,又有什么关系呢?同感点赞!

[责任编辑:李旭然 ]

责任编辑:李旭然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