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回应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被拘事件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外交部回应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被拘事件】在12月1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有报道称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近日被中国政府拘留一事,发言人陆慷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对于

【外交部回应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被拘事件】在12月1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有报道称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近日被中国政府拘留一事,发言人陆慷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对于上述报道提及的事情目前没有相关的情况可以提供。如果有这样的事情,也请你放心,中国相关部门肯定会依法依规来处理。

陆慷还表示:“据我了解,康明凯供职的国际危机组织(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在中国并没有备案。那么,如果没有备案的话,它的人员在中国从事活动,就已经违反了去年刚刚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北青报记者赵萌)

[责任编辑:白兴宽 ]

责任编辑:白兴宽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