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夹江公交爆炸嫌疑人在四川洪雅县落网


来源:澎湃新闻网

12月7日17时许,四川省洪雅县公安局将军乡派出所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夹江公交爆炸案嫌疑人卢仕兵在该乡落网。12月5日,夹江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发生爆炸,车辆玻璃碎裂,爆炸致17人受伤。夹江警方发布

12月7日17时许,四川省洪雅县公安局将军乡派出所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夹江公交爆炸案嫌疑人卢仕兵在该乡落网。

12月5日,夹江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发生爆炸,车辆玻璃碎裂,爆炸致17人受伤。夹江警方发布消息称:现场监控曝光画面显示,44岁的夹江县顺河乡前进村农民卢仕兵有重大作案嫌疑。

12月6日,夹江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公交车爆炸犯罪嫌疑人卢仕兵的,公安机关将给子奖励人民币10万元。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