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北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坠河身亡 死因正调查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周世玲)11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委宣传部门获悉,北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广11月19日在北票市一大桥处坠河死亡,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今日有网友反映称,11月19日中午

新京报讯(记者周世玲)11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委宣传部门获悉,北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广11月19日在北票市一大桥处坠河死亡,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今日有网友反映称,11月19日中午,北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广在北票市燕胡公园附近的独岗寺大桥坠河死亡,尸体在当日下午4时左右被打捞出。

11月21日下午4时许,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证实,夏春广确于19日在一处大桥坠河身亡。死因等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后续会对外发布。

公开信息显示,夏春广,男,汉族,1962年11月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曾任北票市财政局局长、北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职。2015年12月底当选为北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在北票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查询发现,夏春广的名字仍出现在“市人大领导”一栏中,其工作分工为:负责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工作,负责协调与“一府两院”的关系,侧重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工作。

夏春广最后一次出席活动是在今年11月16日。北票市人民政府官网报道显示,当天,北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票宾馆四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让乡村“靓”起来》,学习了《中共北票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建立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的通知》《中共北票市委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中共北票市委常委会议事规则》等。包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春广在内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博 ]

责任编辑:张博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