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被要求过安检,然后警报器响了……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11月15日报道,该报特派记者记者安德烈·科列斯尼科夫报道称,11月14日上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进入俄罗斯-东盟峰会会场——新加坡Suntec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11月15日报道,该报特派记者记者安德烈·科列斯尼科夫报道称,11月14日上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进入俄罗斯-东盟峰会会场——新加坡Suntec国际会展中心时被要求通过安检门。据悉,普京原准备像往常一样从安检门旁边通过,但是工作人员一直引导让他从大楼入口处的安检门通过。于是,普京便和其他人一样经由安检门进入会场。

但是,在普京通过安检门时,警报器却响了起来。不过,工作人员并没有要求普京掏出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进一步检查。

视频| 环球时报三缺二字幕组

安德烈·科列斯尼科夫称,“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被工作人员执意引导通过安检门,也就是说,安保人员似乎想要检查他试图带进Suntec会场的东西”。

后来,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马克西姆·奥列什金在被问及是否被要求通过安检门时表示,他在进入东盟峰会会议中心时并未被要求通过安检门。

俄新社总统随行记者团Kremlinpool_RIA随后在Twitter上发文称,“世界都被普京在新加坡被要求通过安检门的消息震惊了。实际上,这只是一个带旋转栅门的独立入口”。

[责任编辑:李旭然 ]

责任编辑:李旭然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