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野车深夜专挑偏僻路线开,警方在钢板夹层查获冰毒13公斤


来源:澎湃新闻网

 近日,一辆湖北牌照的越野车在深夜专挑偏僻路线从境外驶往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此举引起了缉毒民警的注意。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12日从镇沅县公安局获悉,该车被民警跟踪

 近日,一辆湖北牌照的越野车在深夜专挑偏僻路线从境外驶往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此举引起了缉毒民警的注意。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12日从镇沅县公安局获悉,该车被民警跟踪拦截后查获冰毒13公斤。

据镇沅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11月1日,一辆湖北牌照的越野车从境外入境,其选择凌晨深夜出行,专门走偏僻路线,避开公安检查站前往内地,每到一个点后还会稍作停顿做一些观察。

根据经验,民警研判该车辆可能与毒品有关。在对其跟踪后,最终在镇沅县和平镇将该车辆拦截,现场检查却一无所获。

镇沅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之后民警将该车开到汽车修理厂进行拆解检查,发现该车辆藏匿毒品的方式,与通常遇到的一些情况不同。一般车辆通常将毒品藏匿在车底盘、油箱、车门等位置,刚被拦截的这辆车将毒品藏在了驾驶位和副驾驶脚踏板下方的钢板夹层中。“这种藏毒情况在我们侦查当中属于比较隐蔽的一种了。” 办案民警说。

据办案民警披露,他们在该越野车上一共查获了大小不一的黄色、白色和绿色包裹可疑物20包,毛重共13.53公斤。拆开包裹查证,里面全是白色晶体状物品,经公安机关技术部门鉴定,均属于毒品冰毒,净重12.98公斤。

目前,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刑事拘留,扣押了涉案的黑色越野车,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冯岩 ]

责任编辑:冯岩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