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几天内蒙古部分地区降温8到10度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最近的天气阳光明媚,虽然立冬了但体感并不觉得寒冷,当人们暗自窃喜天气如此温和的时候,降温要来了。据内蒙古气象局预测,受冷空气影响,11月13日20时至15日20时:西部偏东及中东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降

最近的天气阳光明媚,虽然立冬了但体感并不觉得寒冷,当人们暗自窃喜天气如此温和的时候,降温要来了。据内蒙古气象局预测,受冷空气影响,11月13日20时至15日20时:西部偏东及中东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降水量为0.1~2.4毫米;其中,中部偏南和东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降水量为2.5~4.9毫米。11月13日20时至15日20时:西部偏西和东部偏北地区4、5级西北风,全区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度到8度,中部偏南和东北部偏北地区气温下降8度到10度。

降温降雪天气会形成道路结冰对交通有所影响,请相关单位及时采取防范措施;市民朋友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防范降温带来的身体不适。

[责任编辑:李海尔罕娜 ]

责任编辑:李海尔罕娜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