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论有礼】啥情况?男子高铁上疑猥亵女童 警方:系父女 不构成猥亵


来源:小凤问话

父亲在高铁摸女儿下身背部,警方称不构成猥亵,你咋看?

《小凤问话》栏目为凤友们谋福利啦,每天推出有奖打卡帖,连续3天在含有【评论有礼】标志的帖子下发表评论,均有机会赢取凤凰定制版礼品1份。每周有3个中奖用户。

昨天晚上(10月31日),@南昌铁路公安处发布 通报“女童在高铁上疑被猥亵”一事:现已查明视频中当事人周某某(男,30岁)与小女孩(5岁)系父女关系,视频中周某某行为不构成猥亵违法。感谢广大网友对社会治安的关心。

null

“高铁上疑似猥亵女童一事”自从曝光以来就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南昌铁路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进行调查。

如今警方通报一出,讨论更是有增无减…

null

 

事件回顾:

10月27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当天下午在广州南开往上饶的G1402次高铁上,发现邻座一名男子对一女童做出猥亵动作。据该名网友观察和推测,这名男子和女孩应该是父女关系。

null

据都市快报报道,从爆料网友提供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30多岁的黑衣男子,抱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用手伸进女孩的下身和背部,还撩起女孩的衣服,不断抚摸、亲吻她的背部、脸部、颈部,但小女孩一直都很抗拒,试图挣脱。

null

该网友称留意到,该男子的座位是13车12B号,小女孩没有座位。两边还坐着一个30多岁的女子和一位老人,小女孩叫她们妈妈和外婆,但二人一直在玩手机,毫无反应。

因为马上要下车,网友暂停了拍摄,但随后男子竟然还将手伸进小女孩裤子里,女孩一直在叫:“爸爸,我疼,你不要又摸我屁股了……”

null

15点54分,高铁到达长沙南站,这一家人也收拾行李,下了车。

10月29日,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已就此事受案。由于G1402次列车隶属南昌铁路局,此案已移交至南昌铁路公安局。

此事引发网友高度关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这件事、这个调查结果,你怎么看?

参与下面的投票,把你的想法告诉大家。

来源:澎湃新闻、都市快报、杭州新闻、观察者网等

null

推荐
公安回应“高铁女童疑被猥亵”:系父女 不构成猥亵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101/9/wemedia/e42ad03cfb75781f971dbd40b83ded7b42799e82_size375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