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论有礼】“还珠”6位女主谁最美?直男投票第一名是她,谁是你心目中的女神?


来源:小凤问话

《小凤问话》栏目为凤友们谋福利啦,每天推出【评论有礼】,连续3天在含有【评论有礼】标志的帖子下发表评论,均有机会赢取凤凰定制版礼品1份。每周有3个中奖用户。 每年暑假,有四部很叫座的电视剧是这个时段

《小凤问话》栏目为凤友们谋福利啦,每天推出【评论有礼】,连续3天在含有【评论有礼】标志的帖子下发表评论,均有机会赢取凤凰定制版礼品1份。每周有3个中奖用户。

每年暑假,有四部很叫座的电视剧是这个时段的常客。还珠格格便是四剧之一人称暑假神剧!

null

抱着神剧的大腿,虎扑近日在论坛上发起了一个直男投票,让直男们选举出《还珠格格》里最美的女演员~

选项里的候选人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投票结果出来以后,让很多人都觉得十分惊讶。得票总数最多的居然是戏份不多的晴儿。

null

 

为什么是这个结果?跟你想的一样么?

小燕子、紫薇、金锁、晴儿、含香和知画,你心中的排序是怎样的呢? 哦~稍等!应一部分不明审美取向的观众要求,小凤加上容嬷嬷这一栏。

所以,小燕子、紫薇、金锁、晴儿、含香和知画,还有容嬷嬷,你心中的排序是怎样的呢?

 

null

直男们喜欢晴儿的理由,主要是觉得性格温柔,乖巧,看着也舒服。

 

null

 

 

 

null

 

第二名是紧紧咬着票数,以微弱差距输掉的含香。网友的原因都很直接——漂亮啊!

 

null

 

 

 

null

看来,在直男眼中除了颜值,温柔贤惠还是很重要滴!!

 

null

最后一名,看到真的好意外

竟然是《还珠格格》的灵魂人物

——小燕子

null

有直男解释,小燕子票数之所以不高其实和颜值无关,主要还是性格。

 

null

 

 

null

 

 

null

好吧,对于排名,小凤虽有疑问,但也能勉强接受。但还真有个例外,比如说:

 

null

理由是~~~

敢爱敢恨,对主子忠贞不渝,是个好女人!!

null

不管怎么说~容嬷嬷的扎针戏,仍然是我的童年噩梦啊...

null

但是,emmmmmmm~额~嗯呐,你们说什么都是对的!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古装电视剧里面有很多英雄,也有很多美女。那么,今天小凤就给各位英雄盘点一下经典剧里的美女们,大家看看哪位在你心中是最美的? 

李美凤

null

当年看《碧血剑》时一眼就被温仪秒到,剧中的扮相看起来雍容大气,风华绝代,而她那张落泪的图让人想起一首诗:美女卷珠帘,深坐蹙蛾眉,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

龚慈恩

null

《紫青双剑》里神秘又冷艳的星宿宫宫主沙艳红,简简单单的一条额饰,一袭淡粉色的轻纱在肩上挽了个结,有种别样的异域风情,眼神很有气场,戴着面纱都能完爆两个女主角,小时候一度认为戴着面纱的都是绝世美女。

林青霞

null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

刘晓庆

null

有人统计过,刘晓庆在剧里有14种发型,服装52套,每一种,都是有据可查的。

陈红

null

《春光灿烂猪八戒》陈红饰演嫦娥是中国上古神话中的仙女,素有仙界第一美人之称。

赵雅芝

null

当年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简直美的犯规~

王祖贤

null

有一种美,叫王祖贤无论是什么颜色衣服都能驾驭,而且很仙哦!

朱茵

null

“我猜中了开头,但我没有猜中这结局”,《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的自白却成为了现实里周星驰和朱茵的结局,两个人因《大话西游》相爱,然而最终分道扬镳,现在的周星驰仍旧独身一人,朱茵已经为人妇为人母,两个人的现状就是影迷最遗憾的“猜中了开头,但没猜中这结局”。

张敏

null

回眸一笑百媚生。用来形容香港电影《倚天屠龙记》里赵敏再合适不过,白衣飘飘,回眸一笑,让无数影迷沉醉其中,可惜啊,这部《倚天屠龙记》一直未能再拍续集,实在令人遗憾。

黎姿

null

也是赵敏的扮演者,和张敏的比起来,这是另外一种风情的赵敏,虽然少了一些俏皮可爱,但是多了一层内敛和深邃,让人流连忘返。

章子怡

null

她是《英雄》里面的如月,更是大名鼎鼎的国际章,你也许不知道,章子怡是被美国《PEOPLE》以及《洛杉矶时报》评为“世界最美五十人”次数最多的华人女演员,她的美,早已闻名中外。

俞飞鸿

null

惊鸿仙子,当之无愧的惊鸿一瞥。她的盛世容颜早已经过岁月的洗礼,变得愈发动人。

李若彤

null

最惹人疼爱的小龙女,她的喜怒哀乐都在她的眼睛里面映射出来,她的一举一动都透着不可描述的优雅,她的高冷美早已深入影迷的心。

张柏芝

null

张柏芝,我觉得她很美,唯一不足就是她的声音了吧。今夕对比,时光是把杀猪刀啊,要理解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他妈了。

周迅

null

周迅饰演的小太平灵气逼人,满脸胶原蛋白与少女感。

高圆圆

null

哀怨与柔弱,高冷与无奈,情感的收敛和迸发,高圆圆的周芷若,永远都是无忌哥哥心里的“芷若妹妹”。

贾静雯

null

古灵精怪,让人又爱又恨,贾静雯可能不是最美的赵敏,可是她是观众心中最像赵敏的赵敏。

萧蔷

null

男人当年心中最漂亮的女人,毕竟是台湾第一美女,虽然如今年华不再,好在她把她最美的瞬间留给了林诗音。

蒋勤勤

null

什么是似水的柔情?什么是心灵的颤动?年轻时是“内地第一古装美人”的蒋勤勤,让无数男女为之心动。

孙俪

null

说到孙俪,那可是近年人气火爆得很,本来她演绎的邻家女孩形象就不错,去年接演的《甄嬛传》,她在后宫职场上从清纯少女演到狠毒贵妃,演技精湛得让孙俪火了一年,电视台轮番播出,甚至于还火红到了港台地区,娘娘真是够销魂够厉害呀。

陈好

null

风华绝代的容颜,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陈好配得上所有对美人的形容,这张照片更是天仙一般。

刘亦菲

null

目光温柔的流转,朱唇皓齿,仙气飘飘,她是最有仙气的神仙姐姐,更是暖人心底的小龙女。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论足,在你印象中你觉得哪个最美呢?

除了这些,还有哪些是你最爱的女神呢?

赶快留言告诉小凤吧!

整理自:公众号点易达、动听968等

null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