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教师因让迟到女生罚站被警方带走 涉事副所长停职


来源:红星新闻

针对网传的“小学女教师因罚站迟到学生,被家长报警后带入派出所调查7小时”一事,湖南株洲市株洲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10月18日下午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

@红星新闻 10月18日消息,​​今日,湖南一派出所副所长为女儿“强出头”的消息引发争议。

 

网传文章称,日前,因迟到,湖南株洲育红小学一名三年级女孩,被何姓女教师罚站数分钟。女孩父亲,株洲渌口派出所一副所长知悉情况后,驱警车直入学校,将何姓教师带走,并关入审讯室7小时。“全程被人监视,限制人身自由,没给过一口水,一粒饭……从派出所出来的那一刻,泪水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从来没有因为孩子迟到,打过哪个孩子一巴掌!我勤勤恳恳教书,为什么会受到这样的待遇。”

 

今日下午,株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婷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称,目前,纪委已介入,涉事副所长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育红小学校长晏春华告诉红星新闻,针对此事,学校亦在调查中。株洲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易智文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教育局和公安局都已成立小组调查此事。

此前报道:

女教师因让迟到女生罚站被带到派出所 官方:纪委介入

针对网传的“小学女教师因罚站迟到学生,被家长报警后带入派出所调查7小时”一事,湖南株洲市株洲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10月18日下午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网传女教师离开派出所后在微信工作群里发的感叹截图

爆料网文称,10月16日上午8点多,株洲县育红小学三年级某班27岁女教师被该县渌口镇派出所几个警察直接从教室带走,在审讯室里,被关了7个多小时,下午3点左右才被放出。事情的起因是,班里的一个女孩因为迟到,该老师让她在教室前面站了几分钟。罚站女学生很快通过电话联系到家长,孩子爸爸报案后,跟着警察到学校将女教师带到派出所。

10月18日下午,被调查女教师同事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网文内容属实,18日下午株洲县纪委已经到学校调查。

株洲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同日证实,女教师因罚站学生被带到派出所调查一事属实,目前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蔡萌萌 ]

责任编辑:蔡萌萌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