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旬老者在韩航班突发心脏病逝世 乘客与尸体共处10小时


来源:环球时报

“东森新闻云”17日援引韩联社消息,这名70多岁男性11日搭上前往芝加哥的飞机,自仁川出发,起飞约2至3小时后便出现心脏麻痺症状,昏倒在地。空服员立即进行急救,并请机上一名职业

“东森新闻云”17日援引韩联社消息,这名70多岁男性11日搭上前往芝加哥的飞机,自仁川出发,起飞约2至3小时后便出现心脏麻痺症状,昏倒在地。

空服员立即进行急救,并请机上一名职业为医生的乘客,为男子施行心肺复苏,但男子仍不幸身亡。

韩亚航空芝加哥分部工作人员表示,死者是一名76岁男性,并非韩国人,死因为心脏麻痺。他日前在菲律宾马尼拉搭上预计中停仁川和芝加哥的韩亚航空班机,最终目的地为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Charlotte)。

当被问及为何没有选择返航或在日本等地紧急降落,工作人员称,若判断该名乘客仍有生存机率,便会采取类似措施,但机上一名医生已经宣告乘客死亡,因此仍直接飞往芝加哥,抵达后也将乘客遗体及其护照交给警方。

芝加哥警察则表示,根据库克郡(Cook County)验尸所调查结果,死者患有心脏疾病,排除他杀可能,将不会视为刑事案件进行搜查。

韩亚航空芝加哥分部负责人南昌宥(音译)称,死者是独自搭机,没有亲朋好友陪同;案发当时,包括机组员在内,机上约有170人,“目前为止没有收到死者家属或同班机乘客的相关投诉。”

然而,有部分乘客表示,案发后距离班机降落芝加哥还有很久,他们被迫和尸体待在同一个密闭空间内长达10小时,还要吃飞机餐,让他们心中不免产生阴影。

[责任编辑:蔡萌萌 ]

责任编辑:蔡萌萌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