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问是否爱丈夫特朗普 美第一夫人这样回答


来源:外事儿

原标题:梅拉尼娅聊了聊她与特朗普的感情,20年改变了很多“我是一位母亲,也是第一夫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近期录制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访谈节

原标题:梅拉尼娅聊了聊她与特朗普的感情,20年改变了很多

“我是一位母亲,也是第一夫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近期录制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访谈节目,非常坦率地聊了聊她和特朗普的感情问题。

梅拉尼娅说:“我知道媒体和大众都喜欢八卦我们的婚姻状况,并且会散布一些谣言,我理解这些消息会让报纸和杂志大卖。但是,我为这样一个社会感到不幸。我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欺凌的人。”

主持人在访谈中直截了当地问:“你爱你的丈夫吗?”

梅拉尼娅回答道:“是的,我们很好,是的。”

她在简短的回答中说了两遍“yes”,强势回应关于他们婚姻问题的各种猜疑。

但是谈到特朗普“出轨”的传闻,第一夫人思考了一会说,这不是我的关注点,我有更重要的事思考。媒体总是在猜疑,“我能够分辨真假和对错”。

她没有选择正面回应和评价特朗普的性丑闻,《纽约时报》评论称,“梅拉尼娅完全清楚自己嫁给了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之所以特朗普夫妇的婚姻状况频频受到质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特朗普的桃色新闻一直不断,而今年年初桃色风波被推向了一个高潮。

美国成人电影明星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3月在CBS 60 Minutes栏目的专访中表示,自己在2006年初和特朗普发生过性关系,那个时候正是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刚生下儿子巴伦后不久,而这一关系一直持续到2007年。丹尼尔斯还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决她和特朗普律师签署的保密协议无效。

紧接着,《花花公子》前模特凯伦·麦克道格(Karen McDougal)也站出来对特朗普提起诉讼,她的故事和丹尼尔斯有着差不多的情节。麦克道格接受CNN采访时爆料,她和特朗普有过一段长达10个月的“婚外情”,每个月至少见面5次。

特朗普对这两个事件都表示强烈否认,而媒体和大众一时间都把目光投向了梅拉尼娅,人们期待第一夫人的反应。而梅拉尼娅对此保持沉默。

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也曾遭遇过相同的境遇,90年代克林顿在总统任期内被曝和莱温斯基的桃色丑闻。

据CBS报道,希拉里与克林顿1992年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针对克林顿的性丑闻,希拉里说:“我坐在这里是因为我爱他,我尊重他,我以我们共同经历过的事情为荣,知道吗,如果这样对人们来说还不够的话,那么见鬼去吧,别给他投票了。”

之后,希拉里接受ABC采访时甚至还祝福莱温斯基,表示:“我希望她过得好,希望她能够考虑一下未来,构建一个她能找到意义和满足感的生活”。

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评论,希拉里用隐忍保住了婚姻,是她拯救了克林顿的总统形象和政治前途。

虽然梅拉尼娅也选择了忍受丈夫的性丑闻,但是没有对特朗普表达任何情感支持。

梅拉尼娅的通讯主管格里沙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梅拉尼娅与其他在幕后发挥影响力的第一夫人不同,她把自己与白宫的混乱隔离开来,仍然按照一位独立女性的方式行事。

与特朗普相识20年,梅拉尼娅变了

1998年,28岁的梅拉尼娅还是一个模特,她在纽约时装周的一个活动中遇到了商业大亨特朗普,没有一点点防备两人走到了一起。

在与特朗普交往一年后,梅拉尼娅接受ABC专访时被问及,是否想过自己成为第一夫人的样子。梅拉尼娅当时说:“想过。我会在特朗普身边支持他,做一位传统的妻子,像杰奎琳·肯尼迪一样。”

当时主持人问梅拉尼娅是否介意特朗普是一位“花花公子”,她回答:“这不会让我觉得困扰,这是男人的事。”

梅拉尼娅当时形容特朗普是一位“非常和善、颇具魅力”的男士,并且认为特朗普有能力成为总统。

2005年,两人结婚了。据《纽约时报》,梅拉尼娅度过了13年丑闻缠身的婚姻和入主白宫的艰难过渡期,这主要是为了让儿子的生活保持稳定。

她是一位非常隐秘的第一夫人,在华盛顿几乎没有朋友,公共日程上活动安排得不多。她经常忽视助手们的建议,更相信自己的直觉。

一位前白宫官员说,在私下里,特朗普夫妇给人的印象是他们喜欢彼此,但他们的关系并不格外热切。

《纽约时报》评论,一年多过去了,梅拉尼娅虽然遭遇过一些争议,但仍然是一位低调的第一夫人,她一直在为改善儿童的福祉做努力,将自己与白宫的纷纷扰扰分离。

[责任编辑:魏朝阳 PX099]

责任编辑:魏朝阳 PX099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