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特下令暗杀记者?沙特内政部:谎言毫无根据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沙特下令暗杀记者?沙特内政部:谎言毫无根据【环球网报道】距《华盛顿邮报》沙特籍专栏作家哈苏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失踪已超过十天。随着事情持续发酵,沙特政府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当地时间12

原标题:沙特下令暗杀记者?沙特内政部:谎言毫无根据

【环球网报道】距《华盛顿邮报》沙特籍专栏作家哈苏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失踪已超过十天。随着事情持续发酵,沙特政府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当地时间12日,沙特内政部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系列声明,否认了有关沙特下令暗杀了哈苏吉的说法。

据德国《时代周报》报道,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在推特上写道,通过媒体传播的有人谋杀了自己国家公民的“谎言”,是毫无根据的。王国政府“致力于其原则、规则及传统”,并“按照国际法及条约”行事。

沙特内政部长纳耶夫13日也回应称,有关沙特领导人下令暗杀哈苏吉的说法是“谎言和毫无根据的指控”。纳耶夫表示,沙特“渴望揭开全部真相”。

[责任编辑:魏朝阳 PX099]

责任编辑:魏朝阳 PX099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