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自卫队演习一名士官带枪失踪1500人展开大搜索


来源:环球时报

据日媒介绍,本月11日,日本陆上自卫队第7师团(总部位于北海道千岁市)在位于惠庭市的北海道演习场进行训练时,隶属第71坦克连的一名男性士官失踪。消息称,这名男性士官22岁,失踪时身穿迷彩服,头戴头盔,

据日媒介绍,本月11日,日本陆上自卫队第7师团(总部位于北海道千岁市)在位于惠庭市的北海道演习场进行训练时,隶属第71坦克连的一名男性士官失踪。消息称,这名男性士官22岁,失踪时身穿迷彩服,头戴头盔,并且携带有步枪和刺刀,但是枪内并没有实弹。

日本陆上自卫队第7师团

由于此事件的影响,陆上自卫队第7师团暂停了训练,并派出1500人展开了搜索,同时也通知了当地警方和附近的地方自治团体。

据师团方面表示,这名男子在11日上午吃过午饭后,声称自己要去上厕所,然而有人发现他直到下午1点左右还没有归队。

所幸的是经过几个小时的搜寻之后,该男子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左右被找到,据悉,当时他正在训练场内的一辆旧装甲车里。被找到时,这名男子身上并没有受伤,所持武器也都完好无损。

目前,日本自卫队正在就此事的经过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孟媛 ]

责任编辑:孟媛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