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晚冷中午热出门穿衣让人愁 未来两天西安最低温度 9℃


来源:华商网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天,榆林有小雨,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阵雨。昨天的西安街头既有人穿短袖,也有人穿羽绒服,这个季节,你是否也不知道该穿什么了。昨天早晨出门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天,榆林有小雨,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阵雨。

昨天的西安街头既有人穿短袖,也有人穿羽绒服,这个季节,你是否也不知道该穿什么了。

昨天早晨出门时大家应该感受到了这波冷空气的威力了,虽然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比前天的要略高一些,但仍然感觉到一些凉意。昨天西安最低气温8.3℃,最高气温21℃,早上寒意袭人,但是到了午后,阳光明媚,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天,榆林有小雨,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阵雨。预计今天西安的气温和昨天差异不大,明天的气温略有回落。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转阴10℃-23℃

明天阵雨转阴9℃-19℃

后天阴9℃-20℃ 

[责任编辑:姜欣池 ]

责任编辑:姜欣池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