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举报民警违法违纪,上海公安介入调查


来源:政事儿

崔永元举报民警违法违纪,上海公安介入调查10日上午,据上海市公安局消息,近日,有微博账号“@小崔读书汇”发帖举报上海公安民警涉嫌违法违纪。上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小组并

崔永元举报民警违法违纪,上海公安介入调查

10日上午,据上海市公安局消息,近日,有微博账号“@小崔读书汇”发帖举报上海公安民警涉嫌违法违纪。上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小组并多次联系博主崔永元先生,但尚未得到其回应。警方将继续联系崔永元先生,希望其也能主动联系警方并支持配合,相关举报问题一旦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10月7日上午,微博账号“@小崔读书汇”发布《一声长叹一声雷》文章。文章称,“上海公安局经侦大队对所有我参与的公司彻底侦察,对我以前的助理不断询查,彻夜询查。我知道原因在于(大轰炸)。参与这次大欺诈的既有演艺界大腕也有上海经侦的警察。曾经当着我的面,他们喝两万一瓶的酒,抽一千一条的烟,几十万的现金用个书包就提走。”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