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和网络女主播开完房,男子就为这事在床上落网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刚和网络女主播开完房,男子就为这事在床上落网9月11日,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称,同里某别墅小区一业主称自己家中遭了贼,损失惨重。警方调查后发现,该案嫌疑人手段非常高超,且反侦察能力极

原标题:刚和网络女主播开完房,男子就为这事在床上落网

9月11日,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称,同里某别墅小区一业主称自己家中遭了贼,损失惨重。警方调查后发现,该案嫌疑人手段非常高超,且反侦察能力极强,侦破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男子刚和网络女主播开完房就因为这事在床上被抓

被监控拍到的郑某本文图均为现代快报图

然而,几天后,这名嫌疑人居然又回到这个小区再次作案,被民警逮了个正着。而嫌疑人顶着被捕风险折回来的原因,竟是为了“筹措资金”和女主播开房共度良宵。

现年22岁的广东人郑某可谓惯犯老手,18岁时就因为盗窃被广东警方拘役过四个月。这些年来,他一直流窜于全国各地,今年7月,郑某在吴江汾湖因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该案定于9月20日开庭,手头拮据的郑某思前想后,觉得不如在判决前再干上一票。

男子刚和网络女主播开完房就因为这事在床上被抓

郑某窃得的外币

9月7日,郑某潜入吴江同里某别墅小区,在经过观察踩点后,发现小区河边有一栋小楼的二楼窗户没关。于是,身形矫健的郑某翻过围栏,通过平台爬入屋内,打开保险箱,盗得人民币一万两千元和港币一万元。

得手后,郑某迅速将赃款通过ATM机存入银行。满心欢喜的他在回到住地后,便开始观看快手直播打发时间。出于虚荣心,郑某在观看过程中开始打赏一些主播,当天就打赏了近万元。

本以为“洒点钱”过过瘾就完事了,谁知居然有一名女主播收到打赏后,在后台主动联系上了郑某,希望郑某能来南通与她开房共度良宵。

此时的郑某早已被色欲冲昏了头脑,当即应允。但是赴约需要资金,自己偷来的钱已经全部挥霍一空,连去南通的路费都成了问题。郑某盘算了半天,决定再次前往上次得手的小区进行盗窃。

9月17日,郑某再次来到小区,依然找到了一栋没有关窗的别墅。在实施盗窃之前,郑某甚至带着手套将附近的监控调整了方向。这次郑某翻入的是一间婚房,不但窃得了几千元钱,还得到了三件白衬衫,这让郑某喜不自胜。次日一早,郑某就迫不及待地前往南通约会女主播。

与此同时,正在小区进行调查的民警也发现了郑某的行踪。狡猾的郑某万万没想到,尽管自己调整了摄像头,可还是被布控的民警看了个正着。吴江警方在确认其身份后,立即通知了南通警方。19日早晨,刚和女主播共度良宵的郑某在旅馆床上被南通警方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郑某已被押解回苏,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白兴宽 ]

责任编辑:白兴宽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