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男人人设崩塌?吴秀波:我的小三手撕小四,老婆怎么办?


来源:小凤问话

曾几何时,吴秀波,因出演谍战剧《黎明之前》、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而渐渐进入观众视野,吴秀波被誉为“雅痞大叔”,让小姑娘们都憧憬着要去寻找和他一样,“愿意清早跑

曾几何时,吴秀波,因出演谍战剧《黎明之前》、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而渐渐进入观众视野,吴秀波被誉为“雅痞大叔”,让小姑娘们都憧憬着要去寻找和他一样,“愿意清早跑几条街为自己买豆浆油条”的那个男人。

 

 

null

 

null

 

而这两天,吴秀波被小三控诉了7年地下情的事,紧接着带出了小四、小五...人设崩塌得让人唏嘘...

 

null

 

都说男人越老越有魅力,吴秀波既有颜值,也有演技,虽已经是“老腊肉”仍吸引了一大票“大叔粉”,还曾上榜过“最有魅力的大叔”,可以说越老越吃香。老公事业渐起,身边莺莺燕燕无数,而自己却已经不是当初的自己。或者或者被他以“工作忙,事业忙”为借口各种欺骗,或者说即使知道他不再忠诚也无可奈何。 这样的故事,是不是很常见?

 

null

 

 

null

 

 

 

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1、七年里被吴秀波用佛经洗脑的服服帖帖

2、曾说狗年要生两个孩子

3、吴秀波在横店拍军师联盟的时候,陈昱霖每天煮饭洗衣照顾吴一整年,结果吴秀波还是和剧中出演甄宓的张芷溪在一起了;

 

null

 

null

 

null

 

25岁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文,自曝与有妇之夫吴秀波的7年地下恋情并指名道姓说吴秀波与张芷溪也不清不楚,自己更是因为此事得了抑郁症。

 

null

 

24日下午,女演员张芷溪发博回应,称:“大中秋节的谨慎吃瓜,祝当事人幸福别扯我,谢谢清者自清”。 之后她又在回复里补充“终于知道去年大规模水军黑我的原因是什么了,狗急跳墙也别扯我,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粉丝回复“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要让这些小人乱了自己心情这明显是有蓄谋的偏偏挑在你生日的时候”,她也回复:“人在做,天在看,人设崩塌也不稀奇”

 

 

网友看了表示这个瓜有点大,戏都不敢这么拍,然而有网友表示很淡定,说吴秀波在高晓松节目时说的话就暗藏玄机,早就自我爆料感情观了。

 

null

 

节目上,吴秀波坦言16岁交的第一个女朋友

 

null

 

还说那时候的男孩可以用有三个词形容,叫“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null

 

高晓松也是心如明镜,直接说道“不是那时候的男孩吧是那时候长成你这样的男孩可不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嘛”

 

null

 

 

目前,陈昱霖的微博已经炸锅了。毕竟万千少女迷恋的大叔,想不到怎么是这样的?

 

 

 

null

 

吴秀波有老婆有孩子也是娱乐圈都知道的事情,正宫都没出来发话。所以这场指责是一个小三声泪俱下撕小四小五的故事咯?

 

 

 

null

 

 

 

null

 

而吴秀波这样的男人也根本不会付出什么代价,掌握家庭核心经济利益的男性根本不会在乎妻子是否会生气,因为他们知道不会。中国大多数原配,在选择保护住爱情和维持住饭票的时候,都会选择饭票。

 

吴秀波此番爆料实锤后,你认为他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亦或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你还会支持大叔吴秀波吗?下方留言输入你的观点~~

 

null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