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女子微信群狂发11次红包!一万一万地发…结果被踢了


来源:大江网(中国江西网)

年轻女子微信群狂发11次红包!一万一万地发…结果被踢了相信每个小伙伴,都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在微信里发过红包但是,最近家住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小区的28岁张女士却在一个微信群里给多个陌生人狂

年轻女子微信群狂发11次红包!一万一万地发…结果被踢了

相信每个小伙伴,

都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在微信里

发过红包

但是,最近家住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小区的

28岁张女士却在一个微信群里

给多个陌生人狂发11次红包

并且每次都是一万一万的发...

到底啥情况?

2018年8月7日,张女士在家玩手机时,收到一条QQ消息。对方打出刷单赚佣金的诱惑广告,邀请其加入刷单团队。

张女士简单了解后,觉得这种方式很简单,并且佣金也十分可观,便同意进群进行刷单。

随后,张女士就被拉进了其建立的“财务部”微信群。进群后,女士便按照每次1万元的标准在微信群里发红包,待红包领取完毕,团队将安排参与领红包的人员进行刷单,之后就会将本金及佣金一并返还。张女士依言照做,将银行卡中的5万元全部通过发红包的方式刷给对方。

但当张女士按照要求完成操作后,对方却称任务还未完成,还需要继续发红包才能返还本金和佣金,张女士又将微信零钱里的4000元刷给对方。

对方却一直说刷单额度不够,张女士表示自己已经没有现金了。

此时,对方竟忽悠张女士通过网上贷款贷来5万元,并告诉张女士再刷一单就能达到额度。最终,这些钱都被张女士发红包刷给了骗子。

前前后后,张女士一共发了11次大额红包,损失104000元。没多久,骗子就将张女士从微信群中移出。

骗子都失联1个多月了,张女士还在等待对方当初给自己承诺的本金和佣金。直到9月18日上午,张女士在家人的多次催促下,才赶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有些红包发不得

有些红包还不能抢

前不久

赣州信丰就有人上当

↓↓↓

真实案例:读高一的李同学刚学会玩微信不久,有一天她在微信上收到一个“红包”,点开后出现的并不是金额而是一个页面,上面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李同学以为这是一种新型红包,就按照上面的要求进行填写。而就在她填写完准备接收金额时,却接到一条转账信息,提示她微信钱包中的零钱已被转走。

网警提示:有时候我们看微信群里有红包,就会迫不及待的点开查看。但是殊不知,就在你按着上面的内容进行操作时,手机不知不觉就被安装了木马程序。所以,陌生人发来的红包或者二维码,千万不要轻易相信。

骗子的套路很简单

大家平日里提高警惕

不要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扩散周知!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