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一男子发“快手”视频侮辱牺牲民警,被拘15日


来源:华商报

竟然有人在网络平台侮辱牺牲的英雄民警王辉。9月10日,蓝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人在“快手App”发布视频,公然侮辱牺牲的英雄民警王辉。王辉生前是蓝田县公安局

竟然有人在网络平台侮辱牺牲的英雄民警王辉。

9月10日,蓝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人在“快手App”发布视频,公然侮辱牺牲的英雄民警王辉。王辉生前是蓝田县公安局普化派出所所长,9月1日晚11时02分,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43岁。

事发后,蓝田县公安局焦岱派出所将该视频发布者荣某抓获。荣某对其在网络平台发布辱警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9月10日上午8时左右,蓝田县焦岱镇东光村荣某“觉得好玩”,拍摄送别因公牺牲民警现场视频并配音,通过快手平台发布,用粗俗的语言侮辱因公牺牲的英雄民警,造成恶劣影响。

目前,蓝田县公安局以寻衅滋事,对荣某行政拘留15日。

(原标题:侮辱牺牲民警,男子被拘15日) 

[责任编辑:姜欣池 ]

责任编辑:姜欣池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