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若彤无P图照曝光,网友震惊


来源:留白

哈喽,艾瑞巴蒂~~欢迎各位进入Ifeng叨叨群!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优质资讯服务,我们将在此群内为你提供进群福利、feng丝互动平台和资讯交流活动等。【群友福利】1、进群并成功邀请3位以上群友进群(每

哈喽,艾瑞巴蒂~~欢迎各位进入Ifeng叨叨群!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优质资讯服务,我们将在此群内为你提供进群福利、feng丝互动平台和资讯交流活动等。

【群友福利】

1、进群并成功邀请3位以上群友进群(每天)将有机会获得凤凰独家定制的福利呦(说不定就是大奖哦);

2、踊跃发言的feng丝们也将获得不定期举办的活动首发特权,获取种子用户权益;

3、我们将每天定时更新发放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供大家观看讨论,相信爱看新闻的你一定会喜欢~

【群管理福利】

成功邀请10位以上身边志同道合的朋友进入叨叨群一起叨叨资讯的小可爱,将有机会成为群管理呢(要竞选群管理的也可以主动私聊@凤小美同学)~成功担任群管理的feng丝们将会获得凤凰新闻客户端为你准备的神秘惊喜呢!!!

【免责声明】

本群将持续更新相关资讯,为大家提供讨论空间,严禁各种形式的广告与链接,禁止商业用途,请自觉遵守以上规定。

注:如果有问题想要与群主沟通的话记得是上午10:00-下午6:00哦~其他时间怕群主没办法及时回复大家哦~

进群请加群主微信:ifengnew666

近日,林允和吴磊主演的电视剧引来网友关注,而李若彤也在片中出演,只是不再是女主,让网友有些感慨,然而也因一组剧照把大家吓得不轻。

在这部剧中,李若彤一开场就来了个客串,李若彤披头散发躺在床上,有点憔悴。不知道是打光还是高光的缘故,李若彤的妆容看着特别的油,而且还有点显老态。

甚至有网友误以为李若彤是打了玻尿酸,所以整个脸特别的不平整,可能是没有修图,但是她平时的自拍并不会这样,网友感慨李若彤给大家的反差还是挺大的。

看到这样的对比照片后,网友纷纷吐槽说:“都说自拍不可信,看来以后看明星的自拍也是要打个折才算真实的”。

此前,大家对于李若彤的印象都是经典一部《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

当年的颜值让人称赞。看到过去的照片再看如今她的情况,网友感慨:“小龙女和不老女神都不复存在了”?

[责任编辑:芮喆 ]

责任编辑:芮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