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模特“撞脸”魏璎珞:我妈都怀疑是我演的


来源:大众网潍坊

近期,宫斗剧《延禧攻略》大火,尤其是女主角魏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撞脸陈意涵和罗海琼,这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就在咱们重庆,就有位妹子跟“魏璎珞”长得很相似,不仅是模样,就连性格,穿着打扮都像极了剧里的女主角。   

20日,记者辗转找到这位在朋友圈里火了的美女吉祥,她是一名模特,也是一名舞蹈老师,还曾登上过都市热报《与你相遇》栏目。她说,自己最大的梦想是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圆自己的明星梦。

甜——美女酷似古装剧美女走红

“我也不敢相信我像魏璎珞,还专门在朋友圈发照片对比,结果朋友同事都说像。”这两天,吉祥突然火了,因为长相酷似“魏璎珞”,成了朋友圈的红人。


她回忆,一两周前,有朋友说她长得像《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还截图给她看,此后,不断有人因为她的长相来朋友圈里点赞评论,甚至有人把她的照片发到网帖里,网友纷纷跟帖“像极了”。     

去年8月,记者还在观音桥街拍过吉祥,并登上热报《与你相遇》板块。宫廷扮相的魏璎珞跟吉祥很像,眼睛大大的,脸小小的尖尖的,很有少女感,尤其是侧脸,极其相似。

酸——妈妈曾怀疑是女儿演的戏

吉祥,身高1米65,体重40kg,这位94年的重庆妹子,两年前做了一名舞蹈老师,兼职模特,偶尔也到剧组客串一些小角色,“朋友不止一次说我长得像某某明星,倒是我自己没啥感觉,父母觉得我太瘦了且外形普通。”     

她告诉记者,自从《延禧攻略》播出后,确实发生了不少因长相经历的囧事。“最近我妈就特别迷恋这部剧,有次我在朋友圈发了张魏璎珞照片,没一会我妈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我去演戏了,她高兴坏了,误以为魏璎珞就是我。”吉祥说,除了日常舞蹈表演,偶尔也会去片场当群众演员串串戏,这才造成妈妈的“误会”。  

忙碌之余,吉祥也会打开《延禧攻略》看上几集,“有次看着看着,弹出字幕‘魏璎珞看着好像吉祥’,我当时就愣了,我有这么火吗。”

苦——撞脸明星 好友点名请她当伴娘

因为这张酷似“魏璎珞”的明星脸,吉祥身边的粉丝越来越多,也给她带来了一些不同。不久前,在观音桥逛街,有男生主动打量她,并说出她的名字,还要主动帮她买单,“我恐怕以后得考虑带个口罩出门了。”她打趣说道。

身材苗条,长相都可人的吉祥,还是朋友圈里的伴娘“专业户”。最近,又撞脸明星,更是让她有些应接不暇,“这个周末有一场,下个月已经订了3场,都是去当伴娘,朋友婚礼会指定我去当伴娘,看中的就是她这张明星脸。”吉祥说,给朋友扎场子很开心,但的确很累很辛苦。

辣——性格直爽 不想靠脸吃饭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凭借自己的机智,一路坎坷,从一介包衣小奴走上皇贵妃的位置,有人折服于她耿直好爽,果断勇敢的性格。在这点上,吉祥也自称跟魏璎珞“有的一拼”。

吉祥老家在巫山县,家里还有两个姐姐,“爸妈曾极力反对我学舞蹈表演,因为没钱交学费,但自己还是坚持了下来。”吉祥说,毕业后兼职做模特,有影业公司曾找到过她,说愿意签约包装她,但被她拒绝了,“出名太困难了,我也不想靠脸吃饭,得靠本事才行。”周围一些朋友得知后,都甚为叹息,认为她错过大好机会。

“她就是典型的重庆妹子性格,火辣耿直。”朋友黄茜说,有次活动展位布置不到位,她就深夜淋着雨搬物料,风风火火像个男孩子。

梦想:开一家舞蹈学校 扎根主城

吉祥说,现在虽然不是单身,但每次与父母通电话都要被催婚。说只有结了婚才有更好的规划。实际上,吉祥早已对未来进行了规划,她打算最近两年攒钱,开一家舞蹈学校,在重庆主城买房扎根。

“只要工作做好了,相信能给另一半更多安全感,他也会支持我的。”吉祥说,当初毕业,老师曾推荐她去进修表演专业,但考虑到家庭开支,放弃了。如果有机会,我还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靠演技征服观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