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今日下午举行 华龙网全程直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今日下午举行 华龙网全程直播   华龙网讯8月23日13时35分讯(记者 刘

原标题: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今日下午举行 华龙网全程直播

  华龙网讯8月23日13时35分讯(记者 刘艳 黄宇)如何推动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发展?作为智博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将于8月23日14:30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当前,智能制造日益成为未来制造业发展的重大趋势和核心内容,是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工业向中高端迈进的重要举措。在智能制造的推进过程中,智能机器人在制造行业所扮演的角色是不可忽视的。机器人的新技术、新产品大量涌现,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既为发展先进制造业提供了重要突破口,也为改善人们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承办,以中国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为主题,围绕全球智能制造领域与智能机器人在技术前沿、产业环境、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现场,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将带来精彩演讲,并就前沿的学术观点和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华龙网(“重庆”客户端)将对本次论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