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大一宿舍起火,目击者:楼顶几乎烧没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人大一宿舍起火,目击者:大火几乎将楼顶烧没了8月21日晚,中国人民大学一栋宿舍楼突发火灾。多名学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着火的是人大红三宿舍楼。住在红二楼的一名学生称,大概晚上9点半左右,听见楼下

原标题:人大一宿舍起火,目击者:大火几乎将楼顶烧没了

最新消息:据@北京消防:#警情播报# 2018年8月21日20时58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人民大学东门附近一宿舍楼楼顶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力量赶赴现场处置。22时02分,火灾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8月21日晚,中国人民大学一栋宿舍楼突发火灾。多名学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着火的是人大红三宿舍楼。

住在红二楼的一名学生称,大概晚上9点半左右,听见楼下一阵骚动,“赶到窗边时发现对面红三楼楼顶一片火光。因为暑假期间学校一直在施工,听见声音也没太在意,没有想到会是(宿舍楼)着火了。”

另有学生介绍,着火的红三楼主要是研究生宿舍,共三层。多名目击学生表示,此次着火主要位于顶楼,“大火几乎将楼顶烧没了,直到晚上10点左右,火才被扑灭。不过,现在红三楼的二楼、三楼都没有学生居住。”

21日晚10时许,北青报从消防部门获悉,已经派消防人员在现场处置火情,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推荐
现场:中国人民大学宿舍起火,火光冲天 http://p1.ifengimg.com/a/2018_34/485e22546795136_size93_w640_h360.jpg
// 播放器swf文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