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上高枪击案又有2人被疑犯杀害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江西上高枪击案致2死续:又发现2人被疑犯况玉林杀害丨沸点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实习生张熙廷)20日,据江西上高县委宣传部通报,在上高县沿江中路建材市场“顾地管业”店内和黄

原标题:江西上高枪击案致2死续:又发现2人被疑犯况玉林杀害丨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实习生张熙廷)20日,据江西上高县委宣传部通报,在上高县沿江中路建材市场“顾地管业”店内和黄金堆成仁驾校相继发生2起持枪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况玉林在逃。今日(21日),记者从上高县公安局核实到,除此之外,还有两人被况玉林杀害。

据此前上高县委宣传部通报,8月20日上午,在上高县沿江中路建材市场“顾地管业”店内和黄金堆成仁驾校相继发生2起持枪杀人案。经查,犯罪嫌疑人为况玉林(男性,身份证号36222819750316051X,上高县锦江镇大塘村人)。

随后上高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报,况玉林身高174cm,体型中等,发型小分头,作案时身穿一白色带领口的T恤上衣、肩上背有一黑色挎包,头戴黄色头盔,戴墨镜,其左小腿有一明显疤痕,走路时带点拐。所骑摩托车为男式摩托车,前方装有挡风玻璃,车上装有一浅色遮阳伞,摩托车后货物架上有一白色铁丝编制的铁篮子。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为其保密并给予最高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之后有网友爆料称,除枪击杀害两人外,经警方排查,当晚又在上高县发现2人被况玉林杀害。

今日(21日)上午10时许,记者拨打上高县公安局悬赏通告公布的举报电话,对方称,除了两起枪击杀人案件,还有2人被况玉林杀害。

上高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也确认,又有两人被况玉林杀害,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