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少一个!萨尔瓦多与台湾“断交”


来源:观察者网

【又少一个!萨尔瓦多与台湾“断交”】据台湾“外交部”今天的消息,位于中美洲的萨尔瓦多宣布与台湾“断交”。 ​​​​

【又少一个!萨尔瓦多与台湾“断交”】据台湾“外交部”今天发布会上的消息,位于中美洲的萨尔瓦多宣布与台湾“断交”,这是蔡英文时期第五个宣布与台“断交”的国家,目前台湾“友邦”降至17个。

其中:①拉丁美洲9个: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伯利兹、海地、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圣基茨和尼维斯、巴拉圭;②大洋洲6个:所罗门群岛、基里巴斯、马绍尔群岛、 帕劳、 瑙鲁、图瓦卢;③非洲1个:斯威士兰;④欧洲1个:梵蒂冈。此前“断交”的4国包括:圣多美普林西比、巴拿马、多米尼加、布基纳法索。

​​​​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又来一个!萨尔瓦多宣布与台湾“断交” http://p3.ifengimg.com/a/2018_34/0d38ef4a7528aa8_size50_w640_h360.jpg
// 播放器swf文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