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梧州舰将在完成后续平台装载和实验试航任务后入列海军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官方:梧州舰将在完成后续平台装载和实验试航任务后入列海军 官方媒体近日公开的新闻报道披露,以

原标题:官方:梧州舰将在完成后续平台装载和实验试航任务后入列海军

官方媒体近日公开的新闻报道披露,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城市名称命名的一艘新型舰艇梧州舰,将在完成后续平台装载和实验试航任务后,正式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据梧州市《梧州日报》报道,8月8日,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率梧州市代表团,赴广州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1192部队开展军地共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市与该部队缔结军地共建关系,双方以梧州舰为交流平台,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地融合共建发展,增进鱼水之情。”

2018年8月8日,第51艘056系列的梧州舰在广州黄埔造船厂下水。 “梧州的那些事儿”微信公众号 图
报道称,梧州舰是梧州市向海军方面申请,以梧州城市名称命名一艘新型舰艇,得到海军方面的积极支持,“梧州舰将在完成后续平台装载和实验试航任务后,正式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报道同时提到,“据介绍,91192部队成立于1965年,由毛泽东亲自批准组建,多年来完成了多项重大任务,取得辉煌战绩,拥有多种舰艇装备。去年,根据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程改革,部队在北海新组建。”
另外,在上述活动中,梧州舰实习舰长张密、政委叶福平也一同亮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