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教宗吻过头的女孩脑瘤痊愈 家人感谢医院并捐款


来源:FUN来了

据雅虎新闻报道,2015年,教宗方济各在访问美国时曾亲吻了一个小女孩Gianna Masciantonio的额头。Gianna当时不到1岁,患有脑瘤,医生判断她只有不到一年的寿命了(教宗方济各当时对此

据雅虎新闻报道,2015年,教宗方济各在访问美国时曾亲吻了一个小女孩Gianna Masciantonio的额头。Gianna当时不到1岁,患有脑瘤,医生判断她只有不到一年的寿命了(教宗方济各当时对此并不知情)。

三年后,经过医疗团队的不懈努力,这个女孩竟然奇迹般地痊愈了!为了庆祝Gianna的康复,她的父母向费城儿童医院捐赠了5万美元。

CBS费城报道说,Gianna患有组织细胞增生症,这是一种罕见的病症,是一种最终形成脑瘤的血液病,使她无法进行手术切除肿瘤。

血液疾病会导致脑干上出现病变,2015年,医生曾判断,Gianna可能活不过自己的一岁生日。

但Gianna坚持了下来,在度过一岁生日的第二天,在街头被家人递给了教宗方济各亲吻额头赐福。

此后Gianna继续在费城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医疗团队拼尽全力,终于创造了奇迹——Gianna康复了。

现在,Gianna健康状况良好,今年将开始接受学前教育。“她做得很好。她今年秋天要上幼儿园。她很兴奋。”她的母亲Kristen Masciantonio说。

“她4个月大时我就开始给她手术了,如果当时你告诉我她将会在三年后上幼儿园,我会告诉你你疯了,那不可能。”医院儿科神经外科主任Phillip Storm医生说。

Gianna家人将她的康复归功于信仰和医生团队的努力。为了庆祝Gianna的康复,她的父母Joey和Kristen向费城儿童医院捐赠了5万美元。他们以他们开设的基金会的名义捐赠,For the Love of Grace(为了恩典之爱)。

Grace意为恩典,也是Gianna的中间名,该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患有脑肿瘤和组织细胞增生症的儿童。

终于看到一个在痊愈后感谢医院感谢医生的正常操作了……加油啊,Gianna!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