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十一号线华师站22日起围蔽施工,过往车辆这样绕行


来源:南方日报

为配合广州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华师站建设,从8月22日23时起,华师站围蔽施工路段将对天河区天科路进行封闭,调整天河北路-五山路路口、天河北路(天科路-五山路)等部分路口路段的交通组织。据了解,华师站为三

为配合广州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华师站建设,从8月22日23时起,华师站围蔽施工路段将对天河区天科路进行封闭,调整天河北路-五山路路口、天河北路(天科路-五山路)等部分路口路段的交通组织。据了解,华师站为三号线和十一号线的换乘站,此次围蔽施工,不会影响三号线华师站正常运营。

施工期间,天河北路(天科路-五山路路段)将由原来东往西4车道的单行线,扩为5车道双向行驶,中间车道为可变式潮汐车道;五山路(天科路-天河北路段)由原来北往南3车道的单行线,扩为5车道双向行驶,其中南行两车道,北行三车道;同时开放天河北路-五山路路口北往南、西往北、西往南交通。天科路封闭期间,过往车辆可绕行龙口中路或天河北路前往五山路;

公交方面,【五山路口站1】临时迁移至天河北路保利大厦前,【五山路口站2】临时迁移至天河北路曜一城商场对面。

围蔽施工期间,地铁集团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照交警和城管部门意见,做好施工区域内的警戒及交通引导工作,根据交通疏解施工图纸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监控、指示牌及标线等交通设施,同时在围蔽两端路口设置交通疏导协管员,配合交警对交通进行疏导,缓解交通压力。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留意现场绕行指引标志,服从现场交通引导人员指引,安全通行。

【记者】余秋亮

【通讯员】温美春

【校对】杨远云

[责任编辑:李旭然 ]

责任编辑:李旭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