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男子酒后在机舱里撒尿 呲醒睡熟日本乘客


来源:FUN来了

据今日日本报道,一名24岁的美国男子在乘机飞往东京时喝得大醉,撒尿呲向附近的一名日本乘客,将对方淋成落汤鸡。该美国男子在航班抵达东京后被捕。据富士电视台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8月17日),从芝加

据今日日本报道,一名24岁的美国男子在乘机飞往东京时喝得大醉,撒尿呲向附近的一名日本乘客,将对方淋成落汤鸡。该美国男子在航班抵达东京后被捕。

据富士电视台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8月17日),从芝加哥飞往成田机场的全日空航空公司的航班上。

嫌疑人是一名24岁的美国男子,被淋湿身的受害者是一名50岁的日本男子,坐在美国男子身后两排的位置,事发时正在睡觉。

嫌疑人在事件发生前至少喝了4杯香槟和一杯清酒,酒精作用下无法自控,在机舱里脱裤小便,尿液呲到了日本乘客身上。

(图文无关)

飞机抵达日本后,美国男子被机组人员束缚并移交给警方。男子称,自己喝醉了,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警方称这两名男子互不相识。受害者的日本人是居住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公司高管,当时正在睡觉,突然被尿呲醒,非常无辜。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