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整容遇“套路贷”:催款电话打到老家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女孩整容遇“套路贷”:催款电话打到老家 华商报讯 做眼部整形花费3万元,“说好分期向店里还款

原标题:女孩整容遇“套路贷”:催款电话打到老家

华商报讯 做眼部整形花费3万元,“说好分期向店里还款,我莫名其妙被网贷,算下来要多还近1万元,也没人跟我商量。”昨日,小夏生气地说。

7月11日,24岁的小夏到西安南门致美医疗咨询整容事项。“店员说,3万元做一个眼综合,其中包含好几项。”小夏昨日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她刚大学毕业没钱,当天手术前,店员告诉她可以分期两年付款,还拉来一位工作人员用她的身份证在她手机上办理了还款方法。办理完成后,小夏才发现这位工作人员并不是致美医疗的工作人员,而是任买营销中心的网贷人员。

此时,小夏手机上多了一个App“超G会员”,每月必须定时还款1640元。“我以为分24期是每月直接向店里还款1250元,如果事先知道是搞网贷,还这么高利息,我肯定不会办理。”

小夏说,这样算下来,两年还款总额为39360元,要多掏近1万元。手术到现在,致美医疗和网贷公司没有给她票据、协议等,就连消费明细也见不到。小夏说,网贷公司这两天已把催款电话打到了她老家父母那里,家人很是担心。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小夏来到致美医疗。一位自称是店内运营方面的陈姓负责人说,贷款注册办理后是无法取消的。网贷公司和致美医疗是合作关系,消费办贷款不可能是强制的,如果有异议,建议小夏通过报警、起诉、投诉解决,至于消费明细要等到8月20日(周一)才能打印。小夏说,20日将去致美医疗调取消费明细,如果“被贷款”问题无法解决,将诉诸法律。同时,她提醒年轻女孩在美容机构做整容,一定要小心消费陷阱。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