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联合行动”项目分享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联合行动”项目分享会在深圳举行   中新社深圳8月19日电 “粤港

原标题:“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联合行动”项目分享会在深圳举行

  中新社深圳8月19日电 “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联合行动”项目分享会19日在深圳举行。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香港各界青年积极、主动、率先参与大湾区建设。

  据了解,此项目由香港中联办和香港100多个主要青年团体在去年底共同启动;一段时间来,已经在争取政策支持、健全组织依托、征集创业项目和寻找资金保障等方面取得诸多成果。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出席活动并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

  他说,8月15日召开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就大湾区建设发展提出了“四个维度”“五个定位”“六大原则”,全面阐述了大湾区发展的战略定位、方向与路径。

  陈冬强调,中央有号召,青年有行动。香港青年素有开风气之先的优良传统,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难得机遇,香港青年团体和各界青年应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参与大湾区建设,在报效国家、服务香港的同时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分享会上,14位青年企业家、专家和项目负责人作了现场分享。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政制与内地事务局、民政事务局、广东省青联、深圳市青联等机构负责人以及200余名香港各界青年参加分享会。(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