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姐:那则说我结婚的消息,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来源:瞰天下

这两天,一则关于罗玉凤(凤姐)的旧消息又死灰复燃。一篇微信公号文章说“据最近美国新闻,并经过编辑接近罗玉凤的在纽约的朋友处获悉,进入2018年后的凤姐办好了两件大事:拿到绿卡、领取结婚证。

这两天,一则关于罗玉凤(凤姐)的旧消息又死灰复燃。一篇微信公号文章说“据最近美国新闻,并经过编辑接近罗玉凤的在纽约的朋友处获悉,进入2018年后的凤姐办好了两件大事:拿到绿卡、领取结婚证。”

更夸张的是,该文章还提及,凤姐在美国当上了投资人,过上了“买别墅、开宝马”的生活。

是的,祖国人民忘不了凤姐,尽管已身处大洋彼岸多年,凤姐仍时不时成为网民茶余饭后的谈资。

那么,凤姐真的结婚了吗?

没有。

早在今年3月,这则“凤姐结婚”消息就在社交网络上流传,不堪其扰的凤姐当时就连发两条微博,点名某些营销号打着祝福的旗号炒作她的假消息,对她“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

10年前,凤姐可能是中国最擅长炒作的人,如今,却也因别人的炒作而懊恼。就在刚刚,面对营销号孜孜不倦的谣言,凤姐不得不再次出面澄清:

细心的朋友可能也注意到,这则谣言中,除了“凤姐结婚”这个情节还,还提及凤姐在美国拿到了绿卡,这个消息又是怎么来的呢?

这要追溯到凤姐上一次成为舆论的热点,在2017年1月,已在美国做美甲师多年的凤姐在自己微信公号“我就是凤姐”(该公众号已因违规被下线)上发布了一篇长文“求祝福、求鼓励”。在这篇自叙式的文章里,凤姐回顾了自己的生平,详细剖析自己当年炒作的动因。又解释了为何在知名度登峰造极的时候离开中国。

在这篇推文的末尾,凤姐写道:“我只是想拿到这张绿卡,然后告诉所有人: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求祝福,求鼓励。”

这篇文章与凤姐以往的无厘头炒作风格截然不同,情真意切,在当时着实感动了许多人,迅速成为媒体的热点。“凤姐拿绿卡”的情节,大概就是从这里来的。

事实上,凤姐只是表示自己十年来一直在为美国绿卡而努力,并未明示已拿到美国绿卡。

凤姐刚出国时,就有很多人好奇她是如何拿到居留许可的。网上有传言称,凤姐是通过政治避难拿到的居留和工作许可。2015年,凤姐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她是通过旅游签证赴美,没有绿卡,但拥有临时居留身份、工卡和工作许可,但她拒绝向纽约时报透露更具体的签证信息。

在拥有临时居留身份情况下,想申请美国绿卡的话,通常有以下几种方式:

1、专业人才移民。在科学、艺术、商业等领域取得一定成就。

2、工作移民。受雇于美国企业一定年限,再由雇主帮助申请。

3、投资移民。

4、难民移民。

5、亲属移民。有近亲属拥有美国国,或与美国公民或绿卡拥有者结婚。

就凤姐的条件来看,拿到绿卡最有可能的渠道是第2条,凤姐已经在美国受雇于美甲机构很多年,不过,这种移民方式往往需要很长的排期,凤姐也许还要等待很久。

(美国国土安全部对绿卡政策的最新解释)

当然,凤姐也可以找一个美国人嫁了,这样就可以直接获得绿卡,到时,那可是真的“双喜临门”了。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