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买酒将女儿忘车内整夜险死 报警称汽车被偷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女子买酒将女儿忘车内整夜险死 报警称汽车被偷 来源: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8号报道,

原标题:女子买酒将女儿忘车内整夜险死 报警称汽车被偷

来源: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8号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粗心的母亲开车带着年仅3岁的女儿出门买酒,结果之后将女儿忘在闷热的车内整整待了一夜,差点窒息而亡。

据报道,6月17号,女孩的母亲凯勒报警称,自己的车被偷走了,她的孩子被关在里面。警方出动后,在一家停车场内发现了车窗紧闭的汽车和小女孩。此时,小女孩已经被关在车内整整一个晚上了。米诺尔县警官比尔·邓恩一把抱起这位3岁的小女孩跑回警车,拉响警铃,将小女孩紧急送往医院。他试图叫醒女孩,让她不要沉睡过去。

"我没有想到她还活着。当我最初看到她的时候,我感受不到她的脉搏在跳动。后来,我将她抱到了车上,我注意到,只要冷空气吹到她,她的眼睛就会稍微动弹一下。"

到达医院后,他把小女孩抬到了担架上,随后在急症室等了三个小时,直到他确信孩子没事。邓恩在走回车上的时候还险些摔倒了,不过他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警方调查,此前一天,小女孩和母亲凯勒去了一趟酒类商店,但之后凯勒把女儿忘在车上过了一夜。第二天,凯勒给警方打电话称自己的车被偷走了,她的孩子被关在里面。此后,凯勒被警方逮捕,被指控犯有疏于照顾儿童罪,最终花费了15000美元才得以保释。

责任编辑:段京宇(EN05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