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位市委书记给医生让座,自己站后排!合影温暖宁波人朋友圈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这位市委书记给医生让座,自己站后排!合影温暖宁波人朋友圈 郑栅洁书记(二排左6)与全市优秀医

原标题:这位市委书记给医生让座,自己站后排!合影温暖宁波人朋友圈

郑栅洁书记(二排左6)与全市优秀医师代表合影 王鹏 摄
昨晚(8月18日),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一张合影温暖了宁波人的朋友圈,引发网友热议和点赞。在这张合影照中,市委书记等领导齐刷刷地站在了后排,第一排座位让给了宁波的优秀医师代表。
昨天(8月18日),浙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与全市优秀医师代表座谈,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当好百姓信赖的“白衣天使”。详见:郑栅洁裘东耀勉励全市医师:当好百姓信赖的“白衣天使”。
座谈会后,郑栅洁书记与医生们拍合影照。拍照前,宁波市卫计委主任张南芬等人,都被郑栅洁书记的一个小小举动感动到了:
当时,座位已经事先排好,椅子凳子上都贴上了名字。郑书记的位置,安排在第一排的正中间"C"位,两边是张志樑、董幼祺等名医、专家。大家请郑书记坐第一排,但他坚持要名医、专家坐第一排,自己站到第二排,并连续推了好几次。

新闻刊登后,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这个小细节,纷纷转发朋友圈点赞。

微信网友“在路上”:尽管是一个小细节,却温暖了宁波人的朋友圈;一个小变化,鼓舞了千千万万的医师的心;一个小举动,足以体现宁波有多么重视人才!

微信网友“mediatoday”:让首届医师节获奖的医生坐在前排合影,站出宁波的高度,点赞。
微信网友“学而无上”:明天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今天,宁波市领导专门会见阿拉宁波名医们,一张照片站出了新高度!为市领导们点个赞!为宁波健康卫士们点个赞!

微信网友“守望三江口”:甬派上看到书记会见全市优秀医师代表,合影里领导们后排站着,座位让给医师代表,为这个小变化和举动,点赞!这也充分显示了宁波多么重视和尊重人才!
微信网友“chen”:让专家们坐着,尊重专家。点赞!
(原题为《市委书记给医生让座,自己站后排!这张合影温暖宁波人朋友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